Adalin(新年快乐填坑版

小A 墙头众多 具体看下合集
心中最爱还是黑瞎子
“无数个平行世界 我爱的人一定在某个地方快乐的活”

相良x你 微智司x你 短

睡前速打 三观不正警告 描写的不细致的地方你们可以自行发挥想象(我跑~

    夜晚的街道总是少不了霓虹灯和车水马龙。白天和夜晚总是不一样的,对你来说白天做一个好学生好同学过于单调,夜晚总是充满诱惑和乐趣的。

  

    你背着新买的单肩挎包走在一条小巷中,单肩包很可爱,淡蓝色的底色,上面有云朵装饰。要上学的日子你总是打扮的很可爱很元气,微卷的长发还不忘别一个彩色的小卡子,每天早起十五分钟画个淡妆,不过校服裙会悄悄提到膝盖上面。

    谁见了都要夸一句一看就是个懂事可爱的小姑娘。

    但这样压抑久了总会滋生出别的阴暗来。

    “…你谁啊?”前面是开久的地盘儿,一个不良少年故作凶狠的样子瞪着你。

    “你爹。”你面无表情的回复,那人对你的出言不逊恼火,刚想起身揍你一顿就被旁边的人拦下。

     “等,等一下,她是相良的人。”

     你点点头,那不良少年听闻也不敢对你怎样,一脚踢翻凳子转身走了,你知道他是去找相良了。

    

    四下无人。

    “怎么突然来了,还打扮成这样?差点认不出你。”相良捏住轻抬你的下巴,你偏不与他对视,眼睛看向别处。

    “我平时都是这样好不好,只不过见你们这种人的时候总得伪装一下吧?今天放学太晚来不及换衣服了。”你笑道,相良一把拉过你,嘴唇轻蹭你的耳朵,另一只手搂住你的腰。

     痒痒的感觉让你偏过头躲了一下,相良有些不满,以为你是在拒绝他,一发狠把你推到墙上,后背突然撞上墙带来的痛感让你惊呼出声。

    “躲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跟智司的那点勾当,他要是知道你背着他跟我一直有关系,他会怎么对你啊?”相良不管你的疼,用手摸了摸你的脸,你们两人有了今天的第一次对视。不知道多少个晚上相良都沉浸在你的眼神和身体里。

    “你还是想想你自己吧,智司是个好男人,至少不打女的,他要是知道了,危险的是你。”

     相良挑眉,看着你的嘴一张一合有点恍神,水蜜桃味淡粉色的唇彩在路灯下居然也那么诱人。相良懒得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现在的他只想和你融为一体。

    “叫我相良大人,我可以考虑今晚轻一点。”

    见相良的第二天,上学绝对会迟到。

    你匆忙从相良那里跑出来,来不及管凌乱的头发和衣服,每次都是一边跑一边整理。与往常一样,只要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小兔子样,看门大叔和巡查老师就一定会放你进来。

    正当你快要跑进学校大门时,一只手从后面抓住你的胳膊,力气大的惊人,见死活甩不开,气急败坏的你回头就是一拳打去。

    “几天不见学会打人了?”智司握住你的拳头,看得出是在忍着怒火。

    “智司哥,你突然拉住我我还没生气,你生气什么?”

     “我气某人撒谎,我气某人一直都在骗我,我气某些人不知道多少个夜晚都睡在别人的床上!”智司攥住你的那只手越来越用力。

     你见状来不及猜想是谁告的密,赶紧顺着他说话,不就是道歉嘛,你的脑子还是灵光的很,赔了个笑脸道:“智司哥你小点声,昨天我喝多了,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也很慌,但是我上学要迟到了,我还是班长,老师真的会骂我的。”

     “那你的老师要是知道她辛苦栽培的班长居然是跟开久不良少年混在一起,你猜她会怎么做?”

    智司从兜里拿出几张照片。你颤抖着手接过,一张是相良坐在学校内的沙发上,你面对着他坐跨在他腿上,另一张是天黑以后相良搂着你走,还有一张是拍到了你和相良共处一室kiss的画面。全是偷拍。

     “原来你这个好学生也有这么放荡的一面啊,骗子同学。”

     糟糕,玩脱了。你心想。

——————————————

睡了 大家晚安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