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lin(新年快乐填坑版

小A 墙头众多 具体看下合集
心中最爱还是黑瞎子
“无数个平行世界 我爱的人一定在某个地方快乐的活”

N的观察日记 N福 女体福喵

正文福喵视角 结尾可能会有N视角 也可以说是相互观察日记…

设定是福喵单方面见过N并且以为N不知道她是谁 曼谷暴雨结束后 日常向 不定时更新 谢谢大噶

🔽🔽🔽

     《N的观察日记》——福喵

  第一天   阴

     本来打算起个大早去便利店门口蹲N,来一个偶遇,结果…我起晚了。

     这真的不能怪我,要怪就怪林茜酱大晚上的非要和我聊她和小陆的事儿,害的我没睡好觉。

     今天的N依旧是小绿领,我不禁怀疑是不是N喜欢绿色,比如非洲的大草原的绿色,草原上的野生动物在N的面前奔腾而过,狮子懒洋洋的打个哈欠…扯远了扯远了。我在这边租了个小屋,位置在二层,面积不大,主要是一扇窗户刚好能看见N家的楼梯口。

     N从便利店回来,手里多了一个购物袋,他肯定买了牛奶。这是喵感,华喵跟我说的,我们都有一种神奇的喵喵感,【曼谷暴雨】时华喵就是因为这个喵感才得知N有事在隐瞒我的。

     快要下雨的阴天最适合楼下咖啡店坐一坐了,小风吹的非常爽。经过我的观察,咖啡店北面小角落是最适合我的地方,正当我专心享受咖啡和甜点时,手机振动了一下。

      是N。

      “那边的人。”

      非常简短。

      “我在,怎么了?”

      “你现在在干嘛?”

      我怎么能告诉他我在干什么,随手打了一句窝在家里看电视剧。

      “要下雨了,出门带伞。”

      不好,我的喵感告诉我N就站在窗前。果然我一抬头看向N的窗户,看到了一个影子闪过。

      不会吧,N应该不认识我的吧?难道是错觉?

     “谢谢提醒。”我回了一句。

        《N的生活日记》——N

    也不知道这个写日记的习惯是什么时候留下的,好像是执行某一次任务时,某一个人说他经常写日记,因为不知道哪一天就死了,总得留下一点东西给家人。

    虽然已经没有家人了,但写点什么打发下时间还是可以的。

    话说回来,今天看到了“那边的人”,她就在楼下喝咖啡,还骗我说在家看电视剧。

    我站在窗前点上一支烟,她看起来不像是很精明能干的样子,就一普通小姑娘,我很怀疑之前跟我对话的到底是不是她。

     任务结束以后越来越无聊了。

     不过比起我上次看到她,她好像瘦了点。在减肥吗?女人总是这样,一味地觉得自己胖,然后减肥,然后继续吃,继续减。

     天色有些发暗,估计是雷阵雨要来了。最近跟雨犯冲。

     突然出现在这附近,你要干什么啊。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