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lin(新年快乐填坑版

小A 墙头众多 具体看下合集
心中最爱还是黑瞎子
“无数个平行世界 我爱的人一定在某个地方快乐的活”

我天这相处模式太智司和相良了
——————————————
    开久的沙发上智司坐的好好的,相良看四下无人就从自己的绿沙发上站起来,若无其事的坐在智司身旁。表面上什么相良都没干,其实靠近智司的那只手一直摸着他的腰,又揉又捏。智司忍不住一把按住相良占便宜,却被相良小野猫一口咬在手腕上,智司捏住小野猫的下巴,小野猫挑衅的看着他却求饶道:“智司你压的我好疼,松手行不行。”
    “这么想咬?一会儿换个地方让你♂咬♀个够。”
——————————————
    夏天的树荫下就适合躺着休息——让智司给自己摇了十多分钟椅子的相良想。
    “智司,给本大人摇椅子,我不说停你就不许停!”
   “好啊,那今天晚上我不说停我们也不能停。”
——————————————
    智司正在沙发上睡觉,向来觉浅的他在相良走近的时候就醒了。
   “喂,智司,”相良没发现智司在装睡,“什么嘛,居然睡着了。”
   可是这种岁月静好的感觉是什么情况?
   相良戳了戳智司,“啧,这大块头睡着了还挺可爱的。”
   反正现在也没什么要紧事,不如一起靠着睡一会儿,相良不再像平时那样闹腾,放下戒备和智司窝在一起,已经闭上眼睛睡觉的相良殊不知智司轻轻搂紧自己,偷笑着。

评论(3)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