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lin(新年快乐填坑版

小A 墙头众多 具体看下合集
心中最爱还是黑瞎子
“无数个平行世界 我爱的人一定在某个地方快乐的活”

【HP乙女】异类/同类/相似性

分别对应斯内普/汤姆里德尔/德拉科 


【斯内普】异类

    斯内普看着又被罚关禁闭做魔药的你,陷入了深一度的思考。

   谁来告诉我为什么她分到了我们斯莱特林,自己还接受了她的交往请求。一定是和小巨怪相处久了,自己也被同化了。

   上课咋咋呼呼,平时莽莽撞撞,受到别人的挑衅差点和那个人打起来,还是徒手的那种。

  “教授…我做完了。”你知道你惹不起自己的院长兼男朋友,便弱弱的说了一句。

  斯内普检查了你的魔药,他心想着你在魔法方面确实挺有天赋,是个纯血,年纪轻轻野心倒是不小。被分到了斯莱特林倒也没什么不对。

  “所以,解释一下吧,关于你今天课上的所作所为。”斯内普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你。

  “呃…简单来说就是别人欺负我,我稍微教训他们一下。”你把遮住眼睛的长发往后撩了撩。

  “可是据我所知,他们并没有欺负你,而是照往常一样抱怨魔药课…和我。”斯内普挑眉,显然是不相信你说的话,但你对梅林发誓你绝对没说谎。

  “他们说你,就是说我。”你一脸委屈的抬头,他对上你的视线时心跳莫名漏了一拍。

  一时间他竟接不上话,张了张嘴也只吐出来半句话:“你还真是…”

  你知道他并不是真的因为你打架而生气,而是因为你不听他的话。

  还能怎么办,赔笑脸哄他呗。

  “西弗,我错了,我保证我再也不扰乱课堂秩序了。”你笑嘻嘻的向他走去,在即将可以抱住他的时候被他推开。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位亲爱的小姐已经是第3次和她的教授说这句话了。”

  你这个角度看他,地窖不算明亮的灯光打在他脸上,棱角分明的脸仿佛雕刻出来的一样,昏暗的灯光又加了一些神秘色彩。

  “西弗勒斯,你真好看。”你不知怎么,脱口而出这句话,等看到斯内普用复杂的眼神看着你时,你才反应过来你说了什么。

  梅林啊,说出去的话能撤回吗。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不对我就是那个意思,但我本来不想说这个的…”你赶忙辩解,结果越说越乱,烦躁的你甩甩手干脆不说了。

  斯内普越走越近,站到你面前停下,此时你们的距离非常近,你几乎向前探身就能扑到他怀里。

  他把手贴在你的后腰处,稍微一使劲就搂过你,为了不让你挣扎逃脱,他一直没有放开手。你有些不知所措,这还是他第一次这么主动的和你进行亲密接触,你看着他的眼睛,双手不受控制的轻轻抱住他的脖子。

   “你这个小巨怪什么时候能学会和别的斯莱特林一样行事,冲动是魔鬼。”他充满磁性的声音像是一种诱惑,你不想知道他说了什么,只想一直听他说下去。

   “你说的对。冲动是魔鬼,我会我下次不会这样了。至于和别的斯莱特林一样—你不喜欢现在的我吗?”你看着他,你确定你看到他笑了。

   在这个吻落下来之前,你听到他说“喜欢”。


【汤姆里德尔】同类

  你在图书馆里看书,一抬眼就看到了里德尔学长的背影。

   他一直都是个非常出色的人,学习方面充满天赋,也很少与人争执,但你总觉得他没有表现出他内心的全部。

   自从他成为了你的男朋友,你不少追求者再也不敢上前,统统止步于他那毫无感情可言的眼神。

  说到这个,你总是觉得他对你的表白很突然,虽然你早就被他迷住了,但你几乎不能感觉到他喜欢你,但至少帮你赶走了那群无聊的追求者。

  “嗨,我可以坐在这里吧?”里德尔学长的声音从你身旁传来,还是那么客气,你这才发现在你愣神的功夫,他已经走到你旁边了。

   他指着你旁边的空位,面带微笑的看着你,见你不回答,又重复问了一句:“可以吗?”

   你点点头。看着他,你总觉得哪里怪怪的,说不上来。

   这样一来你实在无心学习,余光看到他好像在写什么东西,没过一会儿他就把写着字的纸推到你面前。

   “几天前魔法部接到举报,一位麻瓜出身的部员因为以公谋私收到了处罚,这事儿牵连了很多泥巴种。是你干的。”

   你一惊,因为你从来没跟任何人说起过这件事,他怎么知道的?你不明白他的意图,只在纸上写下“不是我”这几个字。

   你听到他轻笑出声,立刻推过来第二张纸。你看完以后了然,里德尔学长在揣测人心方面属实很强。

   “连男朋友都不能告诉吗?那天你在禁林收到那个部员威胁,我都听到了。很难得,毕竟不是所有人听到有人要杀自己的亲朋好友,还能一脸坦然的说无所谓的。你这个阴险狡诈的斯莱特林,我很好奇,你的亲朋好友在你心里什么地位?听说你从小受到他们的虐待?你的心理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

   你感觉到自己的隐私被侵犯,一时间怒上心头就要起身离开,他依旧面带笑容,手按上你的肩膀暗暗使劲把你按下轻声跟你说话。这一幕在外人看来如同情侣之间亲密的小动作,但你明白其中的含义。

  “如果他要杀了我,你也能毫不动摇吗?”

  “你跟他们不一样。”

  “我们合作吧,我可以给你所有你想要的。”

   你终于发现哪里怪怪的了。

   汤姆里德尔微笑的时候,带着笑意的是嘴角,不是眼睛。

   你莫名的有些害怕,微笑只是他的表面,眼睛透露出的内容是威胁。他没有拿出魔杖,只是淡淡的扫了一眼那张纸,纸就开始自燃化为灰烬随风而去。

  “我们是同类,我们有类似的经历,相同的目标。”他靠近你的耳边,你甚至感觉他呼到你耳边的气都是冰冷的。

  “你非常优秀,也识时务,我喜欢你这样的人。你只需要帮我一个小忙,找到我需要东西和人,带他们来见我。”他继续说着。

   你沉思了一下,回忆起自己长这么大从来没有体会过亲情,儿童时期麻瓜玩伴觉得你是怪物,霍格沃兹的朋友因为其他同学更有钱而背叛你,追你的人口口声声说爱你但一直逼你接受他。

  “可以,”你直视着他的眼睛,“但你要保证,你永远只爱我。”

  他笑的更大声了,吸引来一些同学的注意力。

  “爱那么重要吗?”他不解。

  你不说话,空气仿佛一时间凝固了,你只能听到心跳的声音。

  他终于开口:“我对你确实有一种特别的感觉,也许那就是爱?如果是的话,我保证我永远只爱你。”



  后来你成为了他最忠诚的食死徒,他的确没让你到受一点伤害,对于你,他总有无数个planB保证你的安全,甚至在最后关头都能保你全身而退。只是无数个深夜他望向你的方向,你都不明白他眼中看到的到底是你,还是利益和荣誉。




 【德拉科】 相似性

  你和德拉科是青梅竹马,从小无话不说无话不谈,你们的父母关系也好,似乎早就定下了你们以后的大事。

  “笨蛋德拉科,我以后才不要嫁给你!”你看着德拉科不小心撕坏的你最喜欢的书,气急败坏的拍了他的头。

  “哎呦!一点也不淑女,我要告诉我爸爸我不娶你!”他摸了摸后脑勺,同样回击你。

   后来不知道怎么,你们的相处模式从小时候的“和平友好”转变为“暴力互怼”。

   在霍格沃兹学习的日子总是过的很快,德拉科平日除了学习,就是在和格兰芬多一起上的课上找哈利的麻烦,然后下课用欠揍的语气逗逗你。

  你实在是心疼哈利,从小失去了父母的他非常懂事,还要受笨蛋德拉科的欺负,所以你经常偷偷安慰哈利。

  “你是不是又去找破特了?”德拉科拦住回休息室的你,你想从左边绕过去,德拉科便站到左边,你从右边过去他便站到右边,反正就是不让你过去。你转头原路返回,他快走两步一把拉住你的胳膊。

  “你老找那个破特干嘛,他就那么受人欢迎吗?”德拉科皱眉,等待你的回答。

  “那你为什么总是找他的麻烦,你怎么这么闲?”你反问道。

  你看到他脸色变了变,你意识到虽然你们平时总是互怼,但这是第一次因为另外一个人,也是第一次看到德拉科这么正经的表情。

  你觉得自己可能说话说的过分了,自己理亏,打算拉下脸说一句表示和好的话,他却一把甩开你的手扭头就走开了,你喊了两声他的名字,他没理你。

  你回到休息室已经是几个小时后了,跟你和德拉科熟一点的朋友都看着你一脸愁容,你不明所以,问他们德拉科在哪,他们指着一个角落,果然看到德拉科坐在那。

  “哎哎,差不多得了。”你拍拍他的肩膀。

   他本来不想理你的,但想起爸爸和他说要让着你点,就没好气的说了一句:“你还知道回来,怎么不去找你的哈利?”

   还没等你说话,路过的潘西拿你们打趣道:“哟,吵架啦,吵架有助于增进情感,我看你们毕业就结婚挺好。”

   “才不要!”你下意识的拒绝,如果是平时的话,德拉科一定会反驳,但他这回却沉默着不出声,你正纳闷呢,就看他红着脸缓缓开口:“那你想嫁给谁,破特吗?”

   潘西离开这里,和身旁的朋友笑你俩相处起来总是这么别扭。

  “你、你这个笨蛋!”

  他没理会你这句话,而是继续说着自己想说的。“你到底明不明白,我喜欢你啊,我就是想让你以后嫁给我!马尔福家不好吗?你总是和那个破特在一起气我。”

  你的心脏开始狂跳。


  后来你们聊起这件事,德拉科说本来那天他没有准备好表白的,后来那几个小时他想明白了,你们两个都一样嘴硬心软,总是不去面对自己的内心。

  他知道你爱他,你也知道他爱你,只是年少的你们谁也不愿先开口而已。

  

   



评论(6)

热度(48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