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lin(新年快乐填坑版

小A 墙头众多 具体看下合集
心中最爱还是黑瞎子
“无数个平行世界 我爱的人一定在某个地方快乐的活”

【斯内普x你】未公开的恋爱

最近脑洞大开 用爱发电 努力不ooc中


    斯内普是个不爱表现情绪的人,接受你的表白后你见过他做的最情绪化的,也只是轻轻吻你一下。不过你也不在乎,人都是你的了,还能跑不成?

   你深知他这点,所以你最喜欢在人多的地方偷偷撩他,看他欲言又止的样子,最后只能任你胡闹,远远的看着你微笑。

   “哎哎,”你的同桌头也不敢抬轻声叫你,“刚刚斯内普教授怎么在你旁边站了那么长时间,你得罪他了?”

  你差点笑出来。刚刚斯内普教授检查每个人的魔药,走到你旁边时,你拽了拽他的衣角,往他手心里塞了一块糖。

  你都能猜到他想说什么,无非是“我不爱吃这些甜食”、“别给我这种东西”,但此时正在上课,他也不好有什么大动作,往常他都是头也不回就走了,不知道今天怎么回事,接过糖以后他倒反过来抓住你的手指,稍微用力的捏了一下。

   糟糕,西弗学坏了。

   “谁知道他怎么想的。”你偷笑着。

   你大胆抬头望向他,因为他的严厉,平时上课大家都低着头埋头苦学,你借这个机会用口型对他说:“西弗,我爱你。”

   “爱”这个字眼让他愣了一下,用眼神环顾了一下四周,也用口型回你:“我也爱…”

   只见他口型做到一半,突然眼神锁定了你后面,你顺着他的视线看去,只见有个人的坩埚里冒了几缕黑烟,还没等你反应,紧接着就是坩埚里药水爆炸的声音。

   尖叫声一片。

   滚烫的药水溅到你的身上,刚好有一点溅到你的眼睛里,疼痛感传来,你的左眼已经睁不开了,不停的流眼泪。溅到你衣服上的仿佛是有腐蚀性一样给你袍子留下了印记。

  “你没事吧?!”同桌看你弯腰捂着脸喊疼,赶紧蹲下身子往上看你的脸。

  “都给我安静!”斯内普终于忍不住制止教室里的哄闹,拿着魔杖的手一挥教室里就清理一新,大步向你走来,还不忘嘲讽一下操作失误导致爆炸的同学:“我很惊讶,这位先生你已经对伤害人的魔药无师自通了吗?你们在这里待着,让我发现谁又做了什么令人吃惊的事别怪我扣光你们的分!”

   说完一手扶住你的胳膊,一手轻搂你的腰,带着你去医疗翼。

  走出教室以后他就不再掩饰对你的关心,虽然药物进了眼睛很难受,但你还是挤出一张笑脸愣是说自己没啥大碍。

   “需要我给你一面镜子看看你的眼睛红成什么样了吗?非要瞎了才算大碍?”他搂着你越走越快,你都快从走路到小跑了。

   “西弗勒斯,我都这样了你还占我便宜。”

  他知道你说的是他放在你腰上的手,看你嬉皮笑脸样子气的捏了一下你的腰,低声忿忿的说:“你再废话我就抱着你去。”

   虽然你不太想让别人知道你们的关系,但能被他抱着,你还是很开心的。

   庞费雷夫人说是刺激性液体进了眼睛,得治疗一段时间,你照镜子看着里面的自己用纱布遮住了一只眼睛,叹了一口气。

   “好端端的叹气干什么。”斯内普坐在你床边看着你,你打算借机撒娇一下。

  “西弗~”你转身一把抱住他,“刚刚上药眼睛好疼啊,你看你看…算了包着纱布你也看不见。”你抱住他就是不撒手,还在他怀里蹭来蹭去,贪婪的闻着他身上的草药香气,他难得的温柔,伸手揉了揉你的头。

   医疗翼外面突然传来了一阵说话声,你听得出来是你的几个朋友来了,依依不舍的撒开教授在床上躺好。斯内普也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

   你的朋友扑倒在病床上,哭喊着你不要吓我快点好起来。你一脸黑线道:“哎哎,我还没死呢。”

   她正要说话,余光看见了角落里站着的斯内普教授,肉眼可见的抖了一下。

  “那你好好休息我不打扰了。”她退后两步。


   第二天,学校突然开始疯狂流传某女生魔药课受伤,冷面黑蝙蝠斯内普照顾了她半节课的时事新闻。

   “怎么办呀西弗,他们万一知道了…”

  “那就让他们知道,免得以后哪个不长眼的男生欺负你或者…打你的注意。”

   

  

评论(14)

热度(46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